Lazeulie

全球高考

1.打

  游惑每次都是最早到宿舍的,也是最晚出去的。这一天也不例外。

  最近宿舍里的人换了,也不知那两个死b们教官玩和平精英,常常熬到1点,就是像学生时代的标准猝死党。

  猝死党就算了,这俩还很可爱。这种“社交找死牛*马症” ,见一个高冷总教官就非要在他面前晃那么两下子,最怕的就是他不拿个AK-47射你个千穿百孔。

  “哥们儿,打吗?” 上铺的往下望了望,见一个人正百无聊赖的看着上铺的床板,两只胳膊交叉在胸前。

  没声儿。

  这个不知情的家伙连眼皮都不见动弹一下的,让即将飞天的1号不知所措。

  见马克思2号反而不耐烦了,好像还想着凑一个5人满编队,热闹热闹,开口问到:“大佬,你玩不玩和平?我们俩带你。”

  游惑:“不玩。”

  这人是嫌他们等级低是吧?

  见马克思2号:“兄弟你甭担心,咱俩拖不了你后腿,今天不带你吃鸡我就不下线,必须让你玩个痛快。”

  游惑:“没软件。”

  “那-”

  可能是被说烦了,游惑抢先抛出了一句:“手机没电。”

  游惑选择在那时候闭口睡觉,满意的让那两个人尴尬的看着他扯起被子往身上盖,最后只露出浅色衬衫的一边和头。

  一个隐隐约约的“A”字印在了那边袖子。

  宿舍顿时安静。其他教官们大概是知道发生啥了,嘴角都微微向上勾。

  “等等,这是......这位是...总教官?”

  “斯......A字母,应该是呀。”

  窃窃私语中,他们忽然察觉到,这个信息是故意被隐瞒的。

  是哪一个B最可爱的人告诉他们啥来着?哦,对,“你在1楼宿舍拉人打,必须带上你下铺的那个,他很强的。”

  说好的他很强的不是吗?强在哪儿了,连个号儿都没有?

  无知者无畏。

  这俩估计得商量一下后世了。

  这时,他们脑子里闪现出以下多种想法:

  1.这人睡的跟个死人似的。

  2.这个祖宗可惹不起。

  3.随便在宿舍拉人真的不是一个绝佳的军事策略。

  游先生今天应该姓蛔了,闭着眼睛就来了句“滚。”

  这如果是梦话的话,这俩位也看不出来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S大队的人最近在大营附近工作,所以准备麻烦一下那边的管理员来给他们腾出几个床位来。

  “9个人,3个长期,6个短期。” 办好手续之后,队长报了一下人数,签名儿之后递给后面的一位。

  ”老大,您不住这儿?您说要9个床位啊。我们10个人。”

  “当然住。我有床位。”队长哼笑了一声,走了。管理员也坐下去继续守岗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

  游惑那天晚上瞥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。

  “队长好。”

  “好。”

  “队长好久不见。”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教官们礼貌性的纷纷打了个招呼,回去干事儿去了。

  唯独一个总教官不开口。

  “大考官,好久不见。” 反而是他先找上门来了。

  这是什么?这是挑衅。

  秦究只穿了个没系最上扣子的衬衫,和游惑搭配相似,估计也是从系统出来后捞的几件衣服,还可以看见肩部有一个浅浅的Gin印着。下身也就是最简朴的军裤,纯黑。在别人身上总感觉别扭,在他身上就显得腿又直又长。

  这位秦究先生一只胳膊靠在上铺的床板上,倾斜着头看向一个高危人员。

  “滚。” 还是那句话。

  “一如既往的热情。”

  还有这种不怕死的人?

  但游惑今天心情不算差,也就没有踹开秦究。

  “好吧,不打扰了。”

  这才对吗。乖,别在我面前晃荡,老子我没时间跟你耗。俺要睡觉。

  上铺的还未祭天1号傻了。得学学这个开朗的哥们儿,和他打个交到,说不定还能多个好友来一起打呢。

  “呀?队长打不打?”

  又是张口就来,脸不丢光就怪了。随便找个人就拉,还好意思这么直接,真难得。

  但秦究好歹也会说人话:“打?多少人?”

  1号貌似察觉到不对劲。2号却丝毫没有感觉。

  “现在就3人,加你4个。如果要拉人赶紧的,咱凑一个5人满编队。”

  “哦,稍等。我拉人。”

  秦究先抽出手机,丢在床上。然后爬到上铺,伸了伸脑袋,对着下面的某个人问:“大考官,凑个人数,玩吗?”

  游惑撩起眼皮,看到秦究的头正对着他。

  都说了,我要睡。

  “我睡。” 游惑一种爱理不理的模样,左手打落在床边。

  “没想到今天这么累。要按摩吗?”

  狗胆包天。

  “滚开。”

  秦究懒洋洋的笑了:“我拉于闻。”

  —————

  5分钟后,游惑终于要了于闻的号。

  聊天记录:

  游惑:你的号今晚借我一下。

  于闻:哥?这是你吗?不是什么想搞鬼畜的舍友吧?

  游惑:是我。

  于闻:你还好吗?没把自己给累中暑了吧,怎么糊涂了?

  于闻:你没失忆吧?你不打游戏啊

  游惑:糊涂个啥,快给我号。

  于闻:...哥,你连哪个游戏都没说,我咋给你?

  游惑:战争金银。

  ?

  于闻:?我没这款游戏,哥,你要不自己注册吧

  ...

  1号:“嗯?借个号那么久?”

  游惑:他没号。

  1号: 我问问?

  一看,原来是把名字搞错了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

  作者:有钱的送个粮票还是啥玩意,我每个文章都有隐藏结局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