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zeulie

【校园】老师

  作者:先听我说。这不是写学生,这是写老师。

  如果这篇文章被我们班主任发现了我的命就糟蹋了,所以请勿外传,网内交流,不要把实体给我抄出来!(特别提醒费某某:千万不要让某sir,历史老师和级长知道!)

  学校严厉观察炒cp现象,我现在都不好意思写了。

  正文如下:

  

  历史老师的改作业习惯非常特殊。特殊到连学生都能听见。每天耳朵里塞这个99.9的耳机,凑近一点还能听出点意思来。

  但这个耳机一戴,又是经常不穿学校规定的服装,就会让全部人(包括作者Ta的亲娘)产生一个错觉:这个人不学生吗?

  确实,显出来了一种大学生的倔脾气和青春的猖狂。

  

  3班班主任是个数学老师,姓陆,学某思著名机构来的,可以称是一方大佬,数学男团之一,还是个科组长。郑校可真没亏待他这个仅在这里教了3年的嘉宾。

  刚把三班的事情交代完,这个大佬就慢条斯理地走回办公室,走过历史老师时还拨了一下他一边的耳机,差点没给它弄掉。

  历史老师脾气一向好,但是一笑起来就让人感觉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,这点也是每个班主任的基本功了。要不然得像一班班主任那样,有人犯了错就要苦口婆心的去说个长篇大论,好歹还是个男老师,做班主任就跟做三十多个人的妈没什么大区别。

  有些笑容是温暖的,有些则是嘲讽的。

  “下次如果把耳机弄掉的话你赔我哈。”

  “咋能不赔呢?” 学某思的幽默感一时还改不掉,但像陆sir这样的脸皮,大概是连“羞愧”两字都不知道能不能吃。

  月考刚考完,学生们压力小时,那些压力其实都扛到老师那边去了。办公室的压抑感增强100倍往上数。这个卷子改完了就改下一个,连语文老师都对“鸭梨山大”都深有体会。

  “改卷子喽。” 数学三人组倒是效率很高。毕竟真相只有一个,其他答案一概抹杀不计。

  文科老师表示我很想揍他们。

  今天5班有一节历史课,刚好吴某某历史老师忘带西沃板笔。

  “哎,我借你一支。”

  “谢谢。”

  那只修长的手被晒的黝黑,是常年和同学们打篮球的原因。从胳膊延伸上的线条刚好因卷起来袖子而显露,分外明显。

  理科生几乎都不是书虫。真羡慕这身材。

  历史老师脸上其实还带着稚气,和陆sir这自称“陆德华”高鼻梁,高颧骨的英俊有着不是一般的差别。

  

  根据作者了解,上次Ta在办公室里补语文作业的时候听见语文李老师谈年龄。

  “我在高中部教学的时候,我还是最年轻的那个,现在看见真么多比我还要年轻的,不禁叹息啊。”

  历史老师哼笑一声,表示赞同。

  咳咳,作者观察力不好,发现语文老师和历史老师戴的手表是同款的。果然语文历史不分家。

  英语叶老师不以为意“年纪大才有经验,别人才珍惜你这个老师。”

  “确实。但是像吴老师那种人才...”

  吴老师笑了笑:“我?只是大学多修了一年读社会学和经济,其他的还要向你们请教。”

  “哪里!”

  “9494。”

  

  好,说回来。

  “嗯,还你。”历史老师把笔递到陆sir桌子上,“字儿有点不好看,但是历史课总不能不写吧。”

  这是来自板书之王的嘲讽。

  陆sir挑了挑眉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